小木

有删减的全文请❤️afd:蓝沫夕落

【李简】重生之 我不想要弟弟啊 1


故事是发生在简隋英被简隋林强后,李玉万分后悔和痛恨自己,在一场醉酒后重生了…


【老梗,就是特别希望李玉能回去弥补曾发生的一切】


穿越文重生文,会有很多bug,不要太过计较哈,短篇,估计3-4章,更完打算再来个老梗养成系...




李玉看着简隋英一步步离去,那决绝的落寞背影,似乎在无情的诉说着,一切都结束了,他李玉,再也不能拥有眼前这个人了…


这一切,加之在简隋英身上的伤害,都是因为他,因为他的不信任,因为他的爱而不自知……


酒瓶子滚落了一地,脑海中回放着曾经的种种,他都已经被简隋英变成了这样,可笑他居然还怀疑着,自己有多喜欢简隋英。


明明是那么美好的开始,偏偏被自己弄得支离破碎……他好悔啊……如果一切能够重来…一定,一定不会…….


眼前的事物越来越模糊,李玉闭着眼睛甩了一下昏沉的脑袋,可随之而来的却是颅内突然间的剧痛,然后便彻底晕了过去。


当李玉再次醒来的时候,身体几乎无法动弹,手脚都好像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,想看一眼却连抬头这样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…甚至眼睛都睁不开,只模糊听到很多熟悉的声音在交谈着什么…


“我这是在哪里?发生了什么?简哥……”


……


说不了话…看不见…不能动…还有若有似无的消毒药水味…


成植物人了吗?李玉绝望的想…



花了整整3天的时间,才终于可以完全的睁开眼睛,看清楚眼前的一切,经过这几天耳边细碎的话语,也算是明白了怎么回事,他没有瘫痪,也没有变成植物人….


他好像重生了,重生在了出生之时,


上天给了他一次重新可以弥补的机会,一切都还能挽回,他的简哥,他还能拥有,一切都来得及。


但同时也出现了一个让李玉特别苦恼的问题,他是重生了,可是,这个过去的世界里原先的那个李玉居然并没有被替代,或者消失…..他多了一个孪生的弟弟……



李玉侧着脑袋,费劲地转着眼珠,观察着身边躺着的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孪生弟弟,或者说其实就是本来的那个自己,莫名烦躁。



生了一对双生子,这是个天大的喜事,可是也让人很迷惑,当初产检的时候明确是只有一个婴儿的,B超单和胎心仪上清晰的记录着….怎么生下来却是双胞胎?


虽然也听说过类似的事件,真的遇到多少还是觉着有点不可思议,而且这两个孩子是长得一模一样,连腕间的痣都相同……


“李玉”这个名字本来是提前取好的,现在突然又多了一个孩子……李家人信佛,每年都会固定时间去庙里祈福,此次更是意外得了双生子,定是要去烧香还愿的。


隆安寺历史悠久,香火鼎盛,香客络绎不绝,在北京城负有盛名……为两孩子祈福,李家人更是食素三日,虔诚前往。


今日不是特殊节日,晴好的晌午寺庙里,只零星几人或在殿里跪叩,或在廊下轻声交谈,悠扬的诵经声徐徐传出大殿。


待李澜一家祈福完毕打算离开之时,老住持缓缓敲了一下木鱼,起身行礼道,“阿弥陀佛,施主且等一下。”


李爷爷疑惑询问“师父可还有事?”


“我有一物送于此子,”说着主持拿出了一串菩提珠,缓步过来套在了李玉的手上,“此物不可摘下。”


“师父,这是?…”


“此二人可有取名?”


“只取了其中一人名字,姓李,单一个【玉】字,另一个还没来得及取。”


“此为双生子,便都唤作【李玉】吧。”


李澜轻皱了一下眉,不解道:“这…,两孩子同一名字?”


李妈妈也疑惑附议道“师父,这双胞胎也并非绝无仅有,为何需要取同一名字?”


“此二子命缘牵扯,与一般双生子不同,此法可化解命局。”


几人听后沉默了一会,“那,我们该如何区分?”


“平日里你们可唤小名,此不影响,他们二人之间也可以兄弟相称。”



明明已经是个成年人,但此时却只能困在婴孩的身体里,这让李玉感到特别无奈和焦虑。


一切都变成了重新开始,学翻身,学爬,学走路,学说话…..当自己再次被父母的疼爱宠溺包围时,他更是悔不当初,他的简哥,没了母亲独自一人磕磕绊绊的成长,那本就已经伤得千疮百孔的心,更是被自己扎得稀碎……



好在现在的简哥,还有他的妈妈在身边……李玉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,无奈的等待着自己长大,时间好慢啊….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简哥啊…



因为国家独身子女政策原因,李玉周岁的时候李家人也没有设席摆宴,只一些亲朋好友前来祝贺了一下。


“妈妈,这两个小弟弟长得一模一样诶?”8岁的简隋英牵着李蔚兰的手,好奇的看着婴儿床里的两个奶团子。


“对呢,隋英,他们可是双胞胎呢。”


李玉为了避免被来人好奇抱抱什么的,本来在装睡,一听到这句【隋英】,瞬间睁开了眼睛,只见眼前果真就是自己朝思梦想的人,本以为还要过几年才能找到机会去见他,却不曾想,原来在这么小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见过了…..



和那本相册上一样的漂亮可爱,像个粉捏的瓷娃娃,穿着略微宽松的蓝白校服,应该是一放学就直接过来了,红领巾歪歪的都还没有取下来,8岁的隋英,是他不曾见过的样子,不曾参与过的年龄,重来一世,就让我陪你走过整个岁月吧,简哥……李玉睁着大眼睛,怔怔的望着简隋英。


“他长得好可爱啊,跟小姑娘似得。”见婴儿床里的小人儿醒了,简隋英偷偷的伸出手,打算摸一摸那粉糯糯的脸蛋。


“啊…痛痛痛…”


李玉看到简隋英伸手过来,一下子就用小手狠狠的抓住,然后放到嘴边一口咬住,他要在简隋英手上留下他李玉的痕迹,真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啊,可惜,终归是个小孩子,牙都没长齐,那印子也不过一天就会消失了…


众人闻声,吓了一跳,赶紧把简隋英的手解救出来……


“妈妈,小弟弟他干嘛要咬我啊…”


“他可能是特别喜欢你呢?想和你玩,”李蔚兰摸了摸简隋英的头,笑着问李玉:“你说是不是呀,玉玉。”


李玉这时才注意到旁边这个温柔漂亮的女子,这就是简哥的妈妈吗?简东远是瞎了眼吗?简隋林的母亲哪一点比得上她?


此时旁边的小李玉听到声响也蹬着腿儿甩着胳膊悠悠醒来,李玉转头看了一眼,心里嫌弃,哎,自己以前不也是瞎的么…….



看着简隋英恐慌的远离了自己的,李玉赶紧翻身抓着床围颤巍巍的站起来,伸出手举着:抱…哥,哥哥,抱…”


李家人听后激动不已,这还是李玉第一次完整的说一句话,而且还是求抱抱,平时这小家伙清冷得很,对谁都不太搭理。


边上的小李玉也学着哥哥的样子咕噜一下站起来,朝简隋英伸出手,可惜他还不会说话,只一个劲“诶,哎,啊”的叫唤。


李玉嫌弃的转头看了一眼,挪动着不太灵活的身体,挡住了小李玉的视线…..


李母抱起李玉,“隋英,你想要抱一下弟弟吗?”


“可以吗?”简隋英看着这软呼呼的一团,有点心痒痒又怕摔了这么小的娃。


“可以呀,”说着让他坐在沙发上,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李玉递到简隋英怀里,


从刚那一刻起李玉就开心坏了,终于可以抱到老婆了,额..虽然目前好像自己是被抱的…但是至少可以密切接触了…..


李玉一到简隋英手里就用小手使劲抓着衣服,头往怀里钻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焦虑着的心慢慢被抚平,虽然离长大的时间漫长,但是也因此可以有更多的相伴相知。



“玉玉,弟弟也想让简哥哥抱一下,妈妈抱你好吗?”


李玉从简隋英怀里探出头,看着一旁带着期待小眼神的另一个自己,呵呵,想都别想。


他费劲的站起来,伸手勾住简隋英的脖子,靠在肩膀上,不想理睬任何人


强硬的拒绝态度惹得众人哈哈大笑


“玉玉和小玉好像都很喜欢隋英呢?”


“妈妈,我也想抱抱弟弟。”李玄扯着李妈妈的袖子说


“好啊,那玄玄坐隋英边上,你也抱一个。”说着便把小李玉放在李玄腿上。


李玉安心的靠着简隋英,只是边上的小李玉闹腾着要往这边爬,感受到了威胁,他开始挥动小手推搡来人,两个团子因为争宠谁也不让着谁……


“哈哈哈,李玄,看来你两个弟弟都比较喜欢我呀。”


听到简隋英这么说,李玉双手捧着他的脸蛋,吧唧亲了一口,歪着脑袋停顿了一下,又在另一边也亲一口…似乎以此来验证这个事实。


“……”李玄内心涌现一串问号…这到底谁是亲哥啊



终于亲到了,而且简哥还没有拒绝,李玉回想起原生世界里简隋英失望的眼神和决然离去的背影…心就止不住的慌……他又偷偷抱紧了几分,生怕简隋英消失不见。




李玉每天在期待中长大着,李蔚兰偶尔也会带着简隋英来李家窜门,4岁李玉终于可以读幼儿园了,其实每天装得跟个小孩子一模一样也挺累的,开始的时候本身不会说话还好,现在长大了就…很多时候就特别无奈和无语,所以李玉从小显得很高冷,能不说话就不说话。



可是慢慢的,简隋英就不来了…上次来还是4个月前,李玉趁着家人不注意,用座机拨打了那串记忆中的手机号码,可那头却传来冷漠机械的回音:你好,你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….


他才突然意识到,移动都是2000年才成立的…他除了知道简隋英家的别墅位置,其他竟一无所知…公寓肯定还不存在…公司就更不用说了,他的简哥此时才11岁……他一个四岁的孩子…好像根本无法自己去找简隋英,他试着想从幼儿园里或者家里逃出去,可是任何时候都有人关注着自己。



“妈妈,简哥哥怎么最近不来我们家了?”

“玉玉想简哥哥了吗”


“嗯!”李玉点着脑袋,何止是想啊,简直都要想疯了。


“你简哥哥他家最近比较忙,等蔚兰阿姨空了妈妈让她带着隋英来好吗?”


比较忙?…李玉清楚的记得简隋英说过他是13岁的时候没有妈妈的,那么,也就是说,只有两年了?


不行,他要阻止这一切,李玉每天都在寻找着机会,可以偷跑出去的机会…..


李玉和小李玉选择了不同的兴趣班,李玉要求了拳击,小李玉则是选择了乐高课,


那天是李玉的拳击课,李澜和李母都有急事没法接送,只得委托了保姆阿姨送李玉去俱乐部,他偷偷把手串套在了弟弟手腕上,然后趁着阿姨带着小李玉去上课的间隙,自己开了门,终于偷跑了出去。


他要去简家别墅,李玉凭着记忆中的路线走着,打算到路上去拦出租车…..


一阵尖锐的汽笛声在耳边响起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